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杨家门旧城改建(三期)项目进入房屋评估阶段
2017年10月19日 16:23:05 来源: 嘉兴日报

  昨天,伴随着专业评估人员挨家挨户上门进行现场评估的忙碌身影,杨家门旧城改建(三期)项目正式进入了房屋评估阶段。

  “来来来,欢迎你们,快进屋……”接到房屋评估的通知电话,被征收户徐师傅赶紧赶回家开门,专业评估人员入屋后就忙活开了,对房屋装修材质、新旧程度以及相关设备等进行一一查看、登记并拍照,看着他们忙碌的身影,徐师傅表示很放心,“房屋评估关系到我们被征收户的切身利益,这个评估机构是在我们见证下抽签选出来的,我相信他们。”

  徐师傅的一席话,道出了杨家门不少被征收户的共同心声。从昨天开始,市城改办会同评估机构工作人员分成7个工作小组,挨家挨户上门进行现场评估工作。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工作原则,各组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讲解评估流程和内容,认真负责地测量评估数据,翔实有效地记录评估结果,并进行核实、分析、整理,保证评估价格的客观性和准确性,为下一步该项目的房屋征收签协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而看到工作人员一丝不苟的认真劲,被征收户也都态度积极、配合度高。

  记者了解到,杨家门旧城改建(三期)项目区域内共计981户被征收户,评估工作预计需要1个月时间,评估工作人员会将查勘信息形成评估报告交被征收人核实,市城改办也会将评估结果予以社会公示。

标签: 评估;明敏;刘佳;家门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