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秀洲区推进工贸行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工作
2017年11月28日 08:28:05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张佳丽 通讯员 陈 霞

  一直以来,秀洲区安监局将开展企业安全标准化作为一项长期性、基础性的系统工程。根据统计,今年全区初评企业共8家,复评企业约250家,目前已完成对134家企业的面审换证复评工作,接下来将继续做好复评考核工作的冲刺和收尾工作。

  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前期,秀洲区积极督促企业淘汰落后的工艺技术设备,努力改善作业环境;通过建立激励约束机制,推动企业对标检查、对标整改、对标达标、持续改进,强化企业安全管理制度建设,建立健全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制度。

  全区通过抓好示范企业创建工作,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作用,把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列入各级各有关部门考核内容,并将工贸行业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与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和企业技术改造、淘汰落后产能相结合,鼓励企业通过技术改造,淘汰安全水平低、工艺技术落后的装备,不断提高企业安全水平。 

  此外,秀洲区还根据企业标准化创建情况实行分类分级动态监管,对管理“滑坡”不符合条件的企业,予以降低或撤销等级;对不具备安全生产条件的企业,依法提请关闭取缔。

标签: 企业;标准化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