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亲廉港湾”活动让干部家属听党史话廉洁
2017年12月12日 09:25:42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陈 曦 赵 晨 通讯员 张庆丽 许莲娜

  12月8日上午,秀洲区油车港镇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和家属代表举行“亲廉港湾”活动,共同来到南湖革命纪念馆和南湖,听党史,话廉洁,接受正能量的熏陶。

  一早,30名来自油车港镇的党员干部和干部家属代表齐聚南湖革命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回顾党史发展历程。这一次,党员干部与家属一起,以“亲廉港湾”的活动形式,共筑反腐倡廉阵地。

  倪凌霄是油车港镇财政所副所长顾林燕的丈夫,尽管他不在机关单位工作,但反腐倡廉却是两人在茶余饭后经常会聊起的话题。“我肯定会支持她的工作,对于廉政,我们也是时刻放在心上,一定把牢底线,时时刻刻记在心上,在实际工作中也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倪凌霄说。有了丈夫经常在身边敲警钟,对于顾林燕来说,也是一种鞭策和鼓励。

  为发挥家庭在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的作用,近年来,油车港镇积极探索运用“亲廉港湾”这一秀洲特色品牌活动,广泛深入推进家庭助廉工作。“8小时内组织监督,而8小时外,希望我们的家属也可以对干部起到亲情监督的作用。”油车港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标签: 党员干部;南湖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