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桐乡市召开峰会维稳安保平战结合机制现场推进会
2017年12月12日 09:24:51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杨 薇

  昨天下午,桐乡市峰会维稳安保平战结合机制现场推进会在崇福镇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潘川弟参加会议并讲话。会上,崇福镇、凤鸣街道、梧桐街道分别汇报了各自维稳安保平战结合机制的亮点工作。

  据了解,今年初以来,桐乡探索建立了乌镇峰会维稳安保平战结合机制,并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这一创新举措大大提高了重大活动维稳安保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和科学化水平,平战结合机制取得了初步成效。

  会上,潘川弟对今年桐乡的峰会维稳安保平战结合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不仅圆满完成了党的十九大维稳安保任务,更是完美完成了乌镇峰会维稳安保任务。对于下一阶段如何进一步完善峰会维稳安保平战结合机制,潘川弟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逐渐转变维稳工作理念,更加重视源头治理;二要强化平战结合整体观念,不断完善“大责任”、“大服务”、“大调解”等七大工作体系;三要总结固化经验成果,提升平战结合工作水平,通过“回头看”,查找问题,解决问题,打造更高水平的“平安桐乡”;四要强化督查考核的“指挥棒”作用,突出平战结合实效,进一步巩固“平安桐乡”建设成果,创造更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标签: 安保;峰会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