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海盐县老农保清理工作受到省人社厅书面表扬
2018年01月31日 14:56:38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孙逊 通讯员 杨爱琪

  近日,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来信表扬了海盐县老农保清理工作。表扬信中指出,海盐县人力社保局在处置老农保遗留问题中认真贯彻上级文件精神,精心组织、狠抓落实,较好地完成了限期清零任务,成绩突出,特予表扬。

  因国民经济发展迅猛及社会保障水平大幅提高,老农保保障水平明显不能适应参保人员的保障需求,海盐县在2008年开始实施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制度的同时开展了老农保清理工作,经过8年多的连续清理,老农保清理工作于2017年下半年进入攻坚阶段。

  为妥善解决老农保遗留问题,去年11月,县人力社保局在各镇(街道)的配合下,开展老农保人员身份信息补登记及核查等工作;11月下旬开始,各镇(街道)根据清理名册,将清理告知任务分解到下属村(社区),由村(社区)统一代办老农保清理手续;12月25日,海盐县圆满完成老农保的全部清理工作,实现了年底清零的目标。

标签: 老农;海盐县;清理 责任编辑: 金晨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