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海盐人看过来!投资20多亿元的这些大项目今年动工
2018年02月06日 14:46:04 来源: 海盐发布

  昨天上午,开发区九年一贯制学校新建工程举行开工仪式。该项目是海盐县2018年县级重大政府投资新建项目之一。

开工现场

  开发区九年一贯制学校新建项目占地面积102.4亩,总规模60个班级(分两期建设)总投资2.1455亿元,计划2020年8月完工。这所学校建成后将有效缓解开发区日益增长的就学需求。

开发区九年一贯制学校效果图

  就在前不久的海盐“两会”上,海盐县通过了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报告。在这份发展“蓝图”中,包括“开发区九年一贯制学校新建工程”在内的十项县级重大政府投资新建项目(第一批)被提上日程。这些项目总投资超过20亿元。

  这十个项目

  个个关乎海盐经济社会发展

  项项惠民利民

效果图

  丽景花苑(城东E地块)安置小区项目

  总投资:53000万元

  计划开工时间:2018年4月

  计划完工时间:2020年10月

  为北大街东门7、8、9组等拆迁提供安置房源。占地78.711亩,总套数约810套,同步建设相关配套设施。

效果图

  长安景苑南侧安置房小区项目

  总投资:18000万元

  计划开工时间:2018年5月

  计划完工时间:2020年11月

  为城北村3、4、5组拆迁提供安置房源。占地27.71亩,总套数约269套,同步建设相关配套设施。

效果图

  西塘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迁建工程

  总投资:9990万元

  计划开工时间:2018年6月

  计划完工时间:2020年3月

  整合开发区医疗资源,完善医疗卫生体系建设。占地30亩,同步建设相关配套设施。

效果图

  武原街道两创中心四期(德标标准厂房)建设项目

  总投资:22658万元

  计划开工时间:2018年5月

  计划完工时间:2020年1月

  建设成为节能低碳环保示范区,海盐与北欧(丹麦)经贸合作区。占地72.86亩,同步建设相关配套设施。

效果图

  武原新区产业服务中心工程

  总投资:3998万元

  计划开工时间:2018年6月

  计划完工时间:2019年8月

  有利于服务号北欧丹麦工业园的企业,促进产业集群的整合。占地10.7亩,同步建设绿化、道路、停车场、市政管网等配套设施。

效果图

  武原街道山水大道(百尺路-嘉盐线)项目

  总投资:15000万元

  计划开工时间:2018年7月

  计划完工时间:2019年10月

  完善区域路网、加快沿线地块开发建设。路长1780米,宽36米,设计时速50km/h,同步建设相关配套设施。

效果图

  武原街道天仙花苑安置东区工程

  总投资:15929万元

  计划开工时间:2018年3月

  计划完工时间:2020年8月

  安置城市规划、土地开发过程中的城市居民被拆迁户。占地35.85亩,同步建设绿化、道路、车位等配套设施。

平面图

  海盐经济开发区姚家花苑西区排屋项目

  总投资:15000万元

  计划开工时间:2018年4月

  计划完工时间:2020年12月

  为八团村及新城村提供拆搬迁安置。占地62亩,建造排屋140套,同步建设相关配套设施。

效果图

  海盐经济开发区创业公寓二期(开发区安心公寓工程)

  总投资:32000万元

  计划开工时间:2018年5月

  计划完工时间:2020年4月

  为创业中心项目入驻企业提供职工宿舍。项目一、二期总用地113亩,一期已开发约75亩,二期拟开发项目用地38亩,约1500套宿舍。建设六幢高层及两个食堂等相关配套设施。

标签: 开工时间;开发区;一贯制;花苑;海盐;投资;经济开发区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