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秀洲区开展春节前夕新居民走访慰问活动
2018年02月12日 08:55:34 来源: 嘉兴日报 通讯员 刘冉 记者 潘叶萍

  春节将至,为传达党和政府对困难新居民的关怀,以及肯定优秀新居民对秀洲建设的杰出贡献,近日,秀洲区领导与区新居民事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分组赴各镇(街道)走访慰问11名优秀新居民和8名困难新居民。

  新居民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子女就学情况等,每到一户,区新居民事务局的相关负责人一一询问。慰问的同时,慰问组成员为新居民们送上食用油、棉被等慰问品和慰问金。

  “希望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让受访的优秀、困难新居民充分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提升了他们的获得感和归属感。”区新居民事务局的相关负责人说道。

标签: 居民;慰问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