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又一高质量国际化学校落户平湖
2018年03月12日 14:33:40 来源: 嘉兴在线 陆成钢 平湖市委报道组 任迎春

  3月9日上午,平湖市与英国卡迪夫公学、上海毅进教育集团举行合作签约,标志着又一所具有国际化基因的高质量民办学校落户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这也是平湖提升当地教育现代化水平迈出的又一大步,同时也是为打造高质量外资集聚地而完善国际化配套的又一举措。

  英国卡迪夫公学,是威尔士议会重点发展的公立学校,是英国实力最为雄厚、当地规模最大的公立学校之一。上海毅进教育集团,是全国知名的综合性教育品牌,管理经验丰富、办学声誉良好。此次三方携手达成合作意向,是平湖市大力深化教育领域供给侧改革、积极引进优质教育资源的重要举措,更是进一步提升平湖市高中教育质量、多元化培养高端人才的一次创新性实践。

  新学校选址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原福臻中学地块,今年启动改造计划,预计2019年9月开始招生。招生对象为高中学员,设计规模为600人。此前的2016年9月,有加拿大国际教育集团背景的平湖枫叶国际学校已在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办,并招生从幼儿至初中阶段学员,设计规模为2000人。

  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胡泓恬介绍,此次新落户高中阶段的国际化学校后,可助力平湖全市提升国际化教育水平,更为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进一步完善高端配套,为打造高质量外资集聚地,有效提升教育“软环境”、“软实力”。

标签: 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平湖市;国际化;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校...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