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南湖区公路交通建设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2018年04月04日 09:25:53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沈嘉朱炜 通讯员 丁轶群 陈小平

  为期一个月的余云公路凤桥永红段大中修完成,320国道大中修也将于4月底完成……今年初以来,南湖区交通局不断加快公路交通项目建设,目前已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27%,一季度开工率超过90%,实现了一季度“开门红”。

  今年初以来,南湖区交通局服务全区发展大局,加快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新增交通实施类项目7个,千万元以下小项目8个(类),续建类公路工程项目11个,其中5个为绿化扫尾项目,近期即将全面完工,总投资13.56亿元,当年计划完成投资7.29亿元,截至目前已完成投资近2亿元,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27%;6个投资千万元以上项目和8个(类)投资千万元以下项目已全面开工,开工率超过90%,实现了一季度“开门红”。

  为确保今年各项目能如期开工建设,好中求快,区交通局从去年底就启动了立项、设计、招标等大量的前期工作,如余云公路凤桥永红段大中修,该工程是南湖区2018年度县道大中修工程之一,去年底就完成招标,今年2月就开始进场施工。同时设立项目推进组、招投标领导小组等工作小组,分组分工、细化责任、统筹安排、倒排计划、环环紧扣,大大提升项目前期速度,如广益路分隔带改造工程从春节前开始启动立项、设计、招投标等前期工作,到3月5日已正式进场施工,前期工作仅用了不到一个月,为项目施工建设腾出了充裕的时间。

标签: 项目;开工率 责任编辑: 杨静涛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