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嘉兴市第一批赴四川挂职干部启程赴川开展对口扶贫协作
2018年04月09日 15:14:27 来源: 红船领航

  4月8日,我市第一批赴四川挂职干部启程飞赴成都,随后将分别赴四川省宜宾市屏山县、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若尔盖县及九寨沟县开始为期三年的对口扶贫协作。行前,市委组织部为首批赴川挂职干部举行欢送仪式。

  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关于做好选派干部到四川省挂职工作的通知》精神,嘉兴市积极响应关于加强东西部扶贫协作的工作要求,把赴四川挂职干部选派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精心组织实施。根据上报人选的基本情况,在综合考虑全市干部队伍建设需要和东西部扶贫协作的结对情况的基础上,分别从海盐县、南湖区及嘉善县三个县(市、区)选派了3名基层工作经验丰富,熟悉经济管理、项目建设和资本运作的年轻干部,其中处级干部1名,科级干部2名。我市赴川对口扶贫协作干部将在未来的三年内认真履职,真挂实干,充分利用挂职机会,推进地区间合作交流,积极助力对口扶贫协作地区地经济社会发展。

标签: 对口扶贫;挂职干部;四川省;市委组织部;欢送仪式;九寨沟县;若... 责任编辑: 王艺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