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海盐:探索打造党建和为老服务相结合的“海盐模式”
2018年04月13日 15:16:29 来源: 嘉兴日报

  为进一步缓解我县老龄化带来的一系列问题,扩展灵活有效的关爱服务新模式,近日,“为老服务流动车与党员志愿服务流动车启动仪式”在京浦花苑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举行。启动仪式由县民政局副局长王少波主持,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袁迎春、县民政局局长朱琛瑶、县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专职副书记周玲、县邦尔医院党支部书记郑献峰、县康复护理院副院长吴许峰出席启动仪式。

  朱琛瑶说,为老服务流动车是打造党建和为老服务共同参与的一个重要平台,将带动全社会关心关爱老年人的健康,为全市乃至全省更好地推广党建和为老服务相结合提供一个良好的参考和借鉴。袁迎春就为老服务与党员志愿服务有效结合工作强调,要强化统筹协调、精心组织实施、坚持长效推进,努力把流动服务车打造成“爱心之车、文明之车”。

  启动仪式结束后,三辆为老服务流动车分别奔赴新光、盐北、京浦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为老年人提供量血压、测血糖等服务。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来自海盐邦尔医院和县康复护理院的党员在现场为来看诊的老人进行了量血压和测血糖,医生对咨询的老人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给出了对应的解决方案。

  下一步,流动服务车将奔赴各镇(街道)照料中心开展为老服务,为全县所有老年人提供健康服务,全方位关心关爱我们的老年群体,打造党建和为老服务相结合的海盐模式,有效提升我县为老服务能力。党员志愿者们也下定决心,带着忠诚、创新、感恩的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医疗本质工作,用好“党员志愿服务车”,为海盐人民健康事业奋斗终生。

标签: 服务;启动仪式;沈夏林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