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甜蜜杜鹃满善城
2018年04月16日 14:40:46 来源: 嘉兴日报

  4月15日,以“乡村振兴做表率,甜蜜杜鹃满善城”为主题的中国·嘉善第十二届杜鹃花展在嘉善县大云镇碧云花园精彩启幕。200余盆精品杜鹃盆景、2万余盆杜鹃盆景和80余万盆各类杜鹃盆花吸引了来自上海、杭州及江苏等地的游客。

  (原标题《乡村振兴做表率 甜蜜杜鹃满善城》,原作者盛建生、胡凌翔。编辑沈烨婷)

标签: 杜鹃;杜鹃花;杜鹃盆景;精品;游客;表率;满善城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