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莫再乱扔垃圾!这位桐乡环卫工捡拾垃圾时被撞致骨折失明
2018年04月25日 14:58:42 来源: 嘉兴日报

  “人间有真情,环卫一家亲。”近日,桐乡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环卫中心环卫工人陈杏清在市区环城南路捡拾垃圾时发生严重车祸,车祸造成陈杏清胸部12根肋骨骨折、胯骨粉碎性骨折、左眼失明。

  “手术治疗不仅需要病人坚强的毅力,更需要一大笔治疗费用。”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环卫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在了解到陈杏清家庭经济条件较为困难的情况后,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环卫中心向全体环卫职工发出了爱心捐款呼吁,号召全体职工一起帮助陈杏清渡过难关。爱心呼吁立即得到了广大环卫职工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积极参加到这次爱心活动中来。目前,环卫中心已将募捐到的善款全部送到陈杏清家属手中,同时,环卫中心也将积极协助陈杏清进行相关车祸事宜的处理,帮助她渡过难关。

  “环卫工人平时大部分的工作地点都在道路两旁,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环卫中心相关负责人希望,广大驾驶员朋友在道路上遇到环卫工人清扫时务必请减缓车速,给环卫工人一个安全的工作环境!

标签: 环卫;陈杏清;行政执法局;中心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