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海盐推出产品质量抄告制提升产品质量监管有效性
2018年05月08日 08:19:59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吴佳琴 通讯员 钱敏嫣

  近日,海盐县质监局首次以抄告单形式,向辖区内的两个乡镇发送《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不合格情况抄告单》,内容包括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抽查性质、抽查企业、涉及不合格项、不合格原因分析等。

  据介绍,实行产品质量抄告制,主要是为了便于当地政府及时了解辖区内企业的产品质量情况和存在的违法违规行为等情况,以采取相应措施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完善质量管理制度,协助做好整改落实,切实提升产品质量。

  县质监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他们计划定期将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情况抄送给各镇(街道),使之形成常态化运作机制,推进职能部门与属地政府共同监管工作格局的形成,确保辖区内产品质量持续保持稳定。

标签: 产品质量监督;辖区;抽查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