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大风大雨之夜余新有一群特殊“守夜人”
2018年05月21日 08:28:37 来源: 嘉兴日报 通讯员 陈亚其 记者 俞艳婷

  这个周末的风雨天气,让气温一下子又从夏天回到了春天。风雨天气带来凉爽的同时,也让余新百姓身边多了些糟心事。大树倒在马路中央影响通行、污水管道堵塞造成路面积水……余新镇的一群特殊“守夜人”及时出手,第一时间为百姓解决了所有问题。

  5月18日晚,综合行政执法余新中队夜间值班室的电话响起,有群众反映由于风雨太大,在沪昆高速长秦天桥北桥堍有棵树倒在了马路中央,严重影响了车辆的正常通行。中队执法队员立马赶往现场,徒手将倒地的树移到了马路旁。顾不上回单位换掉已经湿透的衣服,执法队员又加紧对镇区的各个路面进行排查,及时在为民路、余贤埭街与新贤路交叉口发现两颗倒地的树,执法队员合力将大树移到了马路边,避免了树木对过往车辆通行造成障碍。

  当晚8时40分许,余新镇专职消防队赶往新盛北路查看污水管道堵塞情况,赶到现场发现,镇工业园区洪波塑胶、中北耐火等厂区附近积水严重,专职消防队员利用螺纹杆等工具撬起窨井盖加速排放积水,便于民众通行。

  大风大雨过后,幸福社区也连夜出动党员志愿者抢险队,在社区党总支委员、治保主任钟金良同志的带领下清理路面被风挂断的树枝和吹落的彩钢,以保证路面畅通。

标签: 污水管道;风雨天气;余新镇;通行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