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嘉兴市美丽乡村精品线建设现场推进会开进桐乡
2018年06月04日 08:14:44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周志鹏

  上周五,嘉兴市美丽乡村精品线建设现场推进会开进桐乡,与会人员来到经济开发区(高桥街道)越丰村、屠甸镇荣星村等地实地督查我市绿色人文景观带建设进展情况。嘉兴市领导孙贤龙、朱海平、洪湖鹏、孙建华,桐乡市副市长徐刚等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实地督查了桐乡市绿色人文景观带,绿色人文景观带位于我市东部,南北走向,南接高桥高速出口,北连乌镇,途经越丰村、荣星村、桃园村等地,最后以乌村为终点。绿色人文景观带上的每个节点都有各自的风格,同时还体现了深厚的人文底蕴。

  据了解,我市今年计划实施2条美丽乡村精品线路建设,其中绿色人文景观带建设已基本完工,部分建筑和细节提升将在6月完成。我市将绿色人文景观带作为全域旅游发展和乡村振兴落地的样板大力推进,已经形成一条以高桥越丰村、屠甸荣星村、梧桐桃园村、乌镇南宫社区茅盾广场等为主要节点的三治融合示范带。

  实地督查后,嘉兴市美丽乡村精品线建设现场推进会还在我市以集中会议的形式,通报各地精品线评分结果,组织各地相互开展互评、各相关部门点评,并对下一步的美丽乡村精品线建设工作进行部署。据悉,此次会议是贯彻落实嘉兴市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美丽乡村三年行动计划要求,对照美丽乡村精品线“十有十无”评价体系,对各地的美丽乡村精品线建设进度、短板不足和创新亮点等开展互查互评互学,进一步加快精品线建设进度,提升精品线建设质量品位,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标签: 精品线;人文景观;乡村;嘉兴市;绿色 责任编辑: 杨静涛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