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南北湖杨梅园即将对外开放
2018年06月08日 09:17:16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徐亦为 通讯员 徐锴

  初夏时节,生机盎然,南北湖的杨梅也到了尝鲜季啦!近日记者从旅投集团获悉,6月9日至30日,南北湖北木山杨梅园将正式向游客对外开放,这里的杨梅以碳梅、东魁杨梅为主。

  最近一段时间,杨梅悄悄熟红了脸,一颗颗、一簇簇躲在青枝绿叶底下。采摘杨梅的最大乐趣就在于能拥抱大自然,体验劳动乐趣,享受汁水在味蕾的每一次绽放,收获的不仅是一篮子果实,更是大自然的回馈。

  据了解,南北湖杨梅园位于温暖湿润的北木山深山中,这里的梅树经过数十年的生长,孕育出了酸甜适口、汁水丰润、味鲜营养的梅果,品质上乘、口味独特,成为南北湖盛夏季最受欢迎的水果。现在正是品尝杨梅的最好时节,感兴趣的市民和游客要抓紧时间了,可以前往南北湖采摘品尝。

标签: 南北湖;杨梅;尝鲜;游客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