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红船论坛”在嘉兴开幕!都来了哪些大咖?
2018年06月21日 11:49:1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沈吟 郑亚丽

微信图片_20180621112825.jpg

  浙江在线6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沈吟 郑亚丽)仲夏江南,嘉兴满城荷香;泱泱秀水,承载百年红船。2005年的今天,习近平同志在《光明日报》发表署名文章《弘扬“红船精神” 走在时代前列》,在党的97岁生日即将来临之际,由光明日报社、浙江省委宣传部和嘉兴市委联合主办的 “红船论坛”在南湖之畔隆重举行。

  本次论坛的主题是“红船精神的时代价值”。求是杂志社社长、红船精神研究院学术委员会主任李捷,光明日报社总编辑张政,中共党史学会副会长、中央党史研究室原副主任李忠杰等红船精神研究专家学者代表,济济一堂,围绕这一主题,从不同角度、不同视野对红船精神的时代价值进行了深入阐发。

ED9A8761.JPG

  据了解,本次“红船论坛”征文活动共收到论文477篇,共评出一等奖5篇、二等奖15篇、三等奖30篇、优秀奖30篇。

标签: 红船;论坛;嘉兴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62142513981841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