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南湖新区新联会“缘聚”上海五角场
2018年06月27日 08:25:20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田 野 通讯员 刘翼翔

  为进一步加强南湖新区(东栅街道)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队伍建设,更好地发挥新联会凝聚、引领作用,近日,南湖新区(东栅街道)新联会12家会员单位和知联分会部分成员,前往上海杨浦五角场街道考察学习。

  据悉,“海上新力量·缘聚五角场”去年被上海市委统战部确立为上海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示范点,是五角场街道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重要服务平台。在此次参观学习中,南湖新区(东栅街道)一行人详细了解了五角场区域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海上新力量·缘聚五角场”服务平台发展情况汇报,还实地参观了创智农园和创智坊睦邻中心。“通过此次参观考察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南湖新区(东栅街道)新联会会员单位之间的联系和沟通,同时,我们也将不断发挥新联会的独特优势,加强平台建设、扩大影响力,为更好地服务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凝聚出最‘嘉’新力量。”南湖新区(东栅街道)相关负责人说。

标签: 社会阶层人士;东栅街道;南湖新区;新区;会员单位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