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泰国游船倾覆事故中浙江海宁游客损失严重
相关部门全力开展后续处置工作
2018年07月06日 14:01:52 来源: 新华社 记者 方列

  新华社杭州7月6日电(记者 方列)记者从浙江省旅游部门获悉,5日发生在泰国普吉府的游船倾覆事故中,涉及到的中国游客中有37人来自浙江海宁。目前,浙江省旅游局已经启动紧急预案,海宁市政府已经派出工作组赴泰国,参与事故的后续处置。

  5日傍晚,两艘载有127名中国游客的船只在返回普吉岛途中,突遇特大暴风雨发生倾覆。截至6日凌晨4时,事故已造成1名中国游客溺亡,另有53人失踪,其中50人为中国公民。

  经浙江省旅游局证实,在此次事故中,有37名游客来自浙江海宁海派家具有限公司。截至6日9时30分,这37人中已有19人获救,18人失踪。目前,浙江省旅游部门和海宁市委市政府均启动了应急预案。海宁一名副市长带队的工作组已赶赴泰国,海宁市相关部门也已组成善后小组,在海派公司现场做后续处置工作。


标签: 泰国;游船;翻覆;中国游客;海宁游客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