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2018年老旧小区改造任务完成
2018年07月09日 08:19:51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竺军伟 通讯员 王 峰

  记者从区住建局了解到,近日,随着新城街道殷秀花园管网改造工程的完工并进入竣工验收阶段,2018年秀洲区老旧小区改造任务也正式完成。

  据悉,2018年,秀洲区计划完成老旧小区改造1个,即新城街道殷秀花园管网改造工程,该工程区域面积6万平方米,总投资398万元,受益户数684户,受益人口2100人。工程于2017年7月开工建设,建设内容包括废除原雨水管网、新建明渠、承接屋面雨水和路面雨水、新建部分污水管网等。

标签: 管网改造工程;殷秀花园;新城街道;秀洲区;通讯员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