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南湖区棚改项目获217万中央财政补助
2018年08月08日 09:04:38 来源: 嘉兴日报 通讯员 丁凤霞 记者 陆省宁

  近日,根据省财政厅、省住建厅《关于提前下达2018年部分中央财政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专项资金的通知》,南湖区棚改项目获得2018年中央财政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专项资金217万元。

  据介绍,此项资金是根据南湖区2017年度棚户区开工完成情况和本年度目标任务等因素综合考评后下达的,将用于南湖区东华苑安置房一期改造项目。2018年计划开工227套,现已开工建设。

  接下来,南湖区将按照相关要求加强资金监管,切实做到专项管理。按工程进度及时拨付资金,为完成2018年棚户区改造任务提供资金支持。

标签: 保障性安居工程;中央财政;资金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