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全市人才工作半年度推进会召开
2018年08月17日 09:18:26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周志鹏

  为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18年上半年全市人才工作情况,分析研判当前人才工作新形势新问题,研究部署下半年人才工作,昨天下午,全市人才工作半年度推进会召开。

  会议围绕人才引进集聚、人才作用发挥和人才平台提升等3个方面通报了当前人才工作重点指标和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市科技局、人力社保局汇报了“年度市委书记领办人才重点项目”有关情况,各开发主体和“双招双引”联络处汇报了重点人才工作情况。

  会议指出,今年初以来,全市上下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意识,狠抓人才工作,通过聚焦主业抓落实、紧盯重点抓推进、精准服务优生态,推动我市人才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就做好当前和下半年的人才工作,会议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再深化,凝聚高质量推进工作合力。深刻领会“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的精神内涵,把人才工作摆到更加突出的战略地位,坚持人才优先理念,创造政策领先优势,保持考核争先状态。二是人才引育再聚焦,集聚高层次创业创新人才。高质量发展离不开高层次的人才,特别是顶尖、高端人才的助力和引领,要聚焦重点人才工程、工作关键节点和创新人才工作手段,全力做好人才工作。三是平台建设再加速,提升高层次人才承载能力。要加快建设提升现有平台,加快引进落地高等平台,加快搭建人才交流平台。四是基层走访再深入,着力营造爱才重才用才良好氛围。通过人才政策宣传到位、人才引育指导到位、企业发展服务到位、人才作用发挥到位,推动人才工作再上新台阶。

标签: 人才工作;全市人才;人才;会议精神 责任编辑: 杨静涛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