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海盐多部门合力打击环境违法犯罪行为
2018年08月17日 08:27:42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周伟达 通讯员 李晓雯 张 服

  日前,海盐召开环保与司法联动联席会议,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环保局分管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

  与会人员就日常执法办案中存在的环保与公安对案件取证要求不一、证据有效性、第三方鉴定、公益诉讼等难点问题、注意事项进行了交流探讨,与会人员还现场建立了微信群,以方便今后工作联系。会上,公检法环四部门共同商议了《关于加强海盐县环境保护行政执法与司法联动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内容,讨论了实体运作有关事项。接下来,四部门将健全联席会议制度,推进日常联络机制,完善案件会商和双向咨询制度,建立案件联合查办机制和联合挂牌督办制度,着力加强涉嫌环境犯罪案件移送,强化部门协调配合,加快形成合力防范和打击环境污染犯罪活动的工作格局,切实保障公众健康、社会稳定,加快“三优海盐”建设。

标签: 海盐;相关科室;县公安局 责任编辑: 杨静涛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