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前7个月嘉兴实现网络零售额775.4亿元
2018年08月23日 09:23:25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郑小梅 通讯员 邹琳

  据省商务厅统计,今年1至7月,我市实现网络零售额775.4亿元,同比增长23.3%。其中,居民网络消费330.1亿元,同比增长30.2%;网络零售顺差实现445.4亿元。同期我市跨境网络零售出口4.7亿元,同比增长27.5%。

  从变化来看,我市网络零售额居杭州、金华、温州、宁波之后,列全省第五。宁波首次超越嘉兴,其网络零售额比嘉兴多了9亿元。有趣的是,从网络零售顺差对比来看,嘉兴的网络顺差占总零售额的比重高达57.44%,顺差额列全省第三。宁波的网络零售顺差为161亿元。可见,嘉兴的网络零售呈现出明显的“出多进少”特色。

  分县(市、区)来看,海宁、桐乡、秀洲三地网络零售额居全市前三名。同时,海宁市和桐乡市进入全省1至7月各县(市、区)网络零售额TOP15,分列第八位和第十五位。分行业数据来看,服饰鞋包、家居家装、3C数码等三大行业居全行业网络零售额前三名,分别占比为33.9%、18.4%、13.6%,相当于全行业网络零售额的65.8%。

标签: 零售额;网络零售;郑小梅;网络;邹琳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