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看过来!嘉兴又将新增150辆共享汽车
2018年08月27日 08:31:39 来源: 嘉兴小新微信号

  这一年多来,嘉兴街头经常可以看到EVCARD共享汽车,到目前为止,嘉兴地区已有近80000人注册了共享汽车会员,近段时间,嘉兴又将新增150辆共享汽车,总投放车辆达已超过1000辆。

  南湖区余新镇这个露天停车场,这150辆整齐停放着的奇瑞小蚂蚁电动车,就是即将投入市场的新型共享汽车,作为嘉兴目前唯一一家共享汽车营运商 ,环球车享嘉兴汽车租赁有限公司之前已投放过一批小蚂蚁车辆,因为很受欢迎,公司决定追加投放,这次投放的是之前车型的升级款,外观上看没多大区别,但续航里程增加了。

  据环球车享嘉兴汽车租赁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熊飓涛介绍说,新车的续航比以往车子的续航多50到60公里左右,他们这个车续航已经达到250公里。

  新款小蚂蚁设计紧凑,乍一看还以为是两座车,但实际上可以坐四到五个人,新车型的投放,也是为了满足更多客户的需求。

  环球车享嘉兴汽车租赁有限公司负责人杨少明说,“这还是为了让坐的人更舒适,坐的人也多了,选择的余地也大了,过去我们两座的,对小青年、情侣更加合适,现在五座的车更适用于家庭出行。”

记者也亲身试驾了一下。

  记者:我现在是在EVCARD新上市的这款奇瑞小蚂蚁的车内,我个子是1.85米,我们可以看到我头顶空间还是有余地的,腿也是舒展得开,现在车子已经发着了,大家可以明显感受到,真的是一点声音都没有,这也是跟传统汽车的不同之处。

  那么,这款车的上路表现怎么样呢?从记者的实际体验看,80码以上提速相对会比较慢,但80码以下,这辆车的提速动力十足 ,而在市区开的话,应该也没多少机会会让你开到80码以上的,这辆车最高时速限速是110码,也可以上高速。

  记者:它给我的感觉,无论是动力还是提速都还是非常不错的,我看这款车的续航里程,最大续航里程是250公里,无论是在市区还是去周边城市应该都是可以的。我们也可以感觉到,即使在行进过程中,这辆车的车厢环境都非常安静。

  目前,EVCARD在嘉兴已投放多款共享汽车车型,从两座车到五座车,从轿车到SUV都有,车辆租用按时间收费,租赁价格从五毛钱一分钟到一块二毛钱一分钟不等。目前,嘉兴已有近80000人注册了evcard会员,供取车还车的租赁网点600个左右,而随着用户的不断增加,对车辆数量的需求也在增加。

  记者了解到,所有EVCARD车辆,都购买了 营运险,这也是所有车险里赔付金额最高和范围最广的保险之一,如果出了事故,保险公司一般都会赔付,但有一点,环球车享公司工作人员还是想强调一下。

  环球车享嘉兴汽车租赁有限公司负责人杨少明说,“我们租车是有不计免赔可供选择,只要在不计免赔上打个勾,只不过是一到三块钱的事情,我们车辆的2000元维修费不需要再让你承担,第三方损失也由保险核定的100%理赔。如果你没打勾的话,如果是你的责任的话,你要承担2000块钱以下的自费。”

标签: 共享汽车;嘉兴;蚂蚁;续航里程;嘉兴地区;环球;车型;街头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82732918924394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