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定期“体检”长效管护 嘉兴南湖交通局当好路桥“监护人”
2018年09月11日 09:38:30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沈嘉朱炜  通讯员 刘佳莹 陈小平

  嘉兴日报讯 日前,南湖区交通部门委托专业检测机构对境内20余座桥梁开展定期检查,县道及以上约220座桥梁接受月度经常性检查。  

  据了解,此次检测以“检测全面覆盖、消除安全死角”为工作目标,通过专业检测设备采集相关数据,摸清路桥基本情况、病害等,并提出后期养护建议。该项工作将为区域公路桥梁管理数据库提供真实、可靠和科学的数据,为落实公路“一桥一档”户籍化管理和养护安全处置工作打下可靠基础。现场检测及桥梁等级鉴定等工作将在年内全部完成。  

  近年来,区交通部门认真监管辖区内干线公路桥梁,指导镇(街道)对乡村道路桥梁开展规范化管养,建立公路桥梁管理长效机制,确保大小公路桥梁的安全畅通。    


标签: 检查;交通;桥梁 责任编辑: 丁慧刚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