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四川省屏山县到嘉兴海盐对接东西扶贫事宜
2018年09月26日 08:29:28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唐潇伦 通讯员 姚佳敏

  嘉兴日报讯 为推进东西扶贫协作和对口帮扶,日前,四川省宜宾市屏山县委副书记王坚、农业和林业局局长陈国华一行来海盐商讨东西扶贫合作事宜。

  王坚一行首先来到海盐县云广农场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争取推动两县优势企业强强联合,组建产业联盟,增强双方企业的竞争力,共同推动屏山茶叶、果蔬等产业的发展。

  随后,在县农经局,双方就不断健全两县扶贫协作和对口帮扶及工作机制、加速推进海盐县对口帮扶屏山县脱贫攻坚进程等问题开展友好协商,并共同签订了《海盐县农经局、屏山县农业和林业局东西扶贫协作和对口帮扶合作框架协议(2018—2020年)》,努力实现帮扶双方优势互补、长期合作、聚力发展,探索对口帮扶的长效机制,形成双方可持续发展的良性循环态势。

  东西扶贫,任重而道远。接下来,海盐将进一步发挥海盐县的市场、理念、区位优势,结合屏山县特色农产品资源优势,助推屏山农业产业化发展,开拓特色农产品销售市场,实现促进屏山农业产业增效、农民增收、贫困户脱贫致富的目标。

标签: 协作;帮扶;商讨 责任编辑: 丁慧刚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