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嘉善将对粮库开展智能化改造
2018年10月09日 08:29:37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郑小梅 通讯员 詹启明

  近期,嘉善县将对嘉善县粮食收储有限公司储备库所辖的6个粮仓近4万吨仓容开展智能化升级改造。改造升级后,嘉善县智能粮温控制仓容占比将达到63.2%。

  近年来,嘉善推进粮食行业信息化建设,逐步实现粮食管理信息化、仓储监管智能化、业务流程规范化。按照国家、省、市关于粮食信息化发展规划和粮食仓储信息化建设指导意见等相关文件要求,嘉善县积极推进这一工作,为全县实现智能粮库业务管理、出入库作业管理、智能通风、安防监控、远程监管等信息化技术的深度融合奠定基础。

标签: 嘉善县;仓容;智能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