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嘉兴港区召开百日攻坚行动推进会
2018年10月09日 08:29:38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迟伟涛 通讯员 沈 燕

  昨天,嘉兴港区召开“奋战一百天、打好攻坚战、续写新篇章”百日攻坚行动推进会。会议围绕“大招引、大服务、大征迁、大整治、大平安”五项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以奋斗的姿态、战斗的状态,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管委会调研员、副调研员,各部门(单位)、各村(社区)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石云良主持会议并对百日攻坚行动进行总体部署,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百日攻坚行动的重要意义;要找准方向,明确百日攻坚行动的目标任务;要精准发力,扎实做好百日攻坚行动的各项重点工作。要强化责任抓落实,实现“千斤重担大家挑、人人肩上有担当”;要讲求实效抓落实,确保抓一项成一项、干一件成一件;要强化协同抓落实,凝心聚力、团结合作。

  党工委书记戴锋指出,港区要主动扛起“嘉兴建设大湾区的重要战场和发展海洋经济的龙头,努力打造港、产、城统筹发展的海港新城”的新使命,不负嘱托,续写港区发展的新篇章。戴锋要求,全区上下要深入贯彻市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和张兵书记调研港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百日攻坚行动为抓手,深入开展“大走访、大宣讲、大解放”活动,自我加压、持续发力,确保实现“全年红”。

  戴锋强调,要勇当排头兵、坚决答好政治卷。对标考核和目标任务,找准短板不足、重视风险隐患、提升发展后劲,牢固树立“要做就做最好、要争就争第一”的意识,以战斗的姿态,形成争先晋位的浓厚氛围。要勇当排头兵,坚决答好发展卷。以强烈的担当意识、竞争意识、奋斗意识和大局意识,一天当作两天用,比学赶超抓发展,奋力书写港区发展的年度答卷。要勇当排头兵,坚决答好作风卷。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的工作作风,实干狠干加快干,让“激情干事、敢于担当、善作善成”成为港区干部的鲜明标识。

  对于下一步工作,戴锋要求,要认真抓好考核工作,保持定力、增强信心,全力以赴决战四季度,实现“全年红”;要坚决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聚焦突出问题、善于应急处置、压实维稳责任;要深入开展“大走访、大宣讲、大解放”活动,实实在在解决问题、疏导情绪、凝聚共识,全力打造党群干群关系最和谐的海港新城。

  会上,党工委、管委会各分管领导围绕“大招引、大服务、大征迁、大整治、大平安”及安全生产、环保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标签: 港区;攻坚;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 杨静涛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