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嘉兴港区开展“最多跑一次”体验日活动
2018年10月09日 08:31:25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陆健泽

  日前,港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开展“最多跑一次”体验日活动。

  会议首先就社会事务窗口(乍浦镇便民服务中心)“一窗受理,集成服务”、“加强事项梳理,规范服务范围”及“便民利民,推行午休值班制”3个方面当前的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随后,各代办员到大厅就亲自办理事项和代跑代办事项进行窗口体验,并观看大厅自助终端机和刷身份证自助服务的现场演示,感受智慧化政务服务的高效与便捷。同时,代办员结合窗口现场体验踊跃发言,畅谈体会、提出建议。

  结合“最多跑一次”,会议要求:一要引导办,积极引导和帮助办事群众,正确告知办事地点、时间等内容;二要智慧办,充分利用“互联网+政务服务”模式,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三要真心办,怀着群众之事无小事的态度,热情接待、真心服务。

标签: 陆健泽;最多跑一次;行政审批服务中心;港区;体验 责任编辑: 杨静涛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