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有300余万家企业用户的今目标正式落户乌镇
2018年10月17日 08:29:13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张芬娟 通讯员 李 琦

  嘉兴日报讯 16日上午,位于乌镇子夜路上的今目标(桐乡)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了开幕典礼,今目标大楼正式启用,这也意味着今目标正式落户乌镇,这将更加方便今目标为桐乡本地企业服务,助力桐乡互联网产业发展。

  据悉,今目标是中国领先的企业级互联网工作平台,成立已有13年时间,致力于为中国企业提供协同管理方案,已吸引了300余万家企业用户。今目标与乌镇的合作由来已久,早在2017年3月,桐乡市人民政府就与今目标集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战略联手,在乌镇建设今目标区域总部,并全力打造今目标中央研究院、企业行为研究中心等。

  今目标创始人兼CEO文荣表示,企业需要方便简单的沟通工具,也需要灵活强大的协同工具,看似矛盾的两极,相辅相成,已经融于一体。今目标自主研发了20余款应用,涵盖企业沟通和协同两大应用场景。今目标的主打理念是“像搭积木一样创建个性化的业务流程”,致力于保持员工高效执行力,提高工作效率,独创的“主线+管理”理念,可以让企业快速搭建可视化业务流程,实现跨企业协同、绩效管理、销售过程管理、考勤管理等,满足企业多样化的管理需求。今后,今目标将为桐乡本地企业提供全方位、专业化的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今目标集团从2013年开始便筹建目标学院,2015年,网上目标学院正式推出,提供近200门课程,有超千万人次在网上目标学院进行学习,网上目标学院成为企业管理者学习管理思想、分享管理经验、落地管理工具的平台。昨天,线下的目标学院也举行了揭牌仪式,线下的目标学院将提供给有企业管理学习需求的学员更多线下课程,提升企业管理效率。

  文荣说:“今目标落地乌镇,成为古老而又现代的乌镇的一员,是今目标人的幸运和骄傲。今目标一定再接再厉,在这块人杰地灵的宝地上,舞动得风生水起,为地方的发展贡献我们最大的力量。”

标签: 落户;今目标;典礼 责任编辑: 丁慧刚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