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海盐供电精准服务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2018年10月24日 06:21:43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朱鑫 宋丹

  浙江在线10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朱鑫 宋丹)“对于我们工作有什么建议?工程建设中有什么需要我们帮助的?”日前,在浙江山水六旗国际度假区项目现场,国网海盐县供电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总经理李正光与项目相关负责人深入座谈,了解项目能源需求,及时为企业排忧解难。与此同时,海盐供电组织了多支由公司主要领导“挂帅”的特殊走访队伍,迅速响应社情民意大走访活动,走访在各个企业、项目的一线。

  “对于浙江山水六旗国际度假区这样的重大项目,通过走访对接,我们将以精准服务为导向,为其定制综合能源服务,并将由我担任项目挂钩联系人,明确双方的目标,通盘统筹考虑,为项目推进做好能源保障。”李正光与项目负责人说道。

  笔者了解到,海盐供电领导将集中带队联系走访重点企业,通过开展“你用电、我用心”走访活动、提升电力优质服务水平、建章立制为企业排忧解难等方式,主动对接用电需求,全力服务海盐经济社会发展。

  通过建立公司领导联系重点企业制度,海盐供电将进一步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助力企业快速发展,同时推进“臻享+”服务,不断丰富服务内容,免费提供业务办理快速通道、科学用电指导、预防性试验、临时用电设备租赁等优质高效服务内容,进一步推进企业降本减负工作。对于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海盐供电也明确了问题协同解决机制,通过强化部门协同,建立分工负责、定期会商、信息报送、问题交办等制度,提升问题解决效率。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客户重大项目进展情况,海盐供电将灵活配置由客户经理、配网规划人员、工程项目经理等组成的专业化团队,主动上门了解客户实际用电需求,研究制定经济合理的供电方案,及时跟进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的用电难题,推动项目早送电、早投产。

  据悉,海盐供电还将定期分析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工作推进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以精准解决问题为目标,及时总结经验、改进措施方法,切实提升服务品质,并深入开展服务企业情况和解决用电难题事后评价分析,结合客户反馈意见,对服务的短板问题、薄弱环节闭环落实措施,切实提升客户满意度。


标签: 民意;项目 责任编辑: 丁慧刚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