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1260名世界互联网大会志愿者集结乌镇:“我们准备好了”
2018年11月02日 04:07:0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何双伶 通讯员 陈雅竹

  浙江在线11月2日讯 (记者 何双伶 通讯员 陈雅竹) 乌镇正进入“世界互联网大会时间”。11月1日,1260名世界互联网大会志愿者“小梧桐”如约而至,整装集结。他们从省内12所高校的7000多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向海内外宾朋展示水乡的热情与风采。

CshKHVvbTpmARYNFAAKXCjAS-SU630.jpg

11月1日上午,服务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的志愿者“小梧桐”举行出征仪式。记者 倪雁强 吕之遥 摄

  “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出征仪式上,浙江传媒学院的钱婉依作为“小梧桐”代表发言。她表示,“小梧桐”意味着一种责任,1日上午的出征仪式结束后,她将和小伙伴们一起参加通识培训,2日到5日进行实地演练培训,6日正式上岗。

  此次大会在志愿者管理过程中,首次引入“志愿汇”志愿服务信息化平台。“志愿汇”运营经理叶婷介绍,“志愿汇”集纳了GPS数据、会议场馆三维数据、志愿服务统计数据等信息,可对志愿服务情况进行实时监测与分析研判。


标签: 世界互联网大会;小梧桐;志愿者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jxnews/201811/W0201811022819243519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