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海盐4条公交线路绕道运行
2018年11月12日 08:28:07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吴佳琴 通讯员 殳利中

  记者昨天从海盐鸿远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获悉,由于武袁公路秦山卫家至万奥农庄段因施工需要进行封道,这直接影响到K212、K222路公交临时线及K201、K232路公交线的正常运行。为此,从上周六起海盐至永新村K212、K222路公交临时线及K201、K232路公交线等4条公交线路绕道运行。

  具体如何绕道?记者了解到,K212、K222路公交临时线路已调整至长丰路、永大路、永六路运行,K212、K222路原“卫家站”已停止使用,请广大居民不要在该站点候车。同时,K201、K232路公交临时调整至秦山大道、翁金线运行,原“秦山街道、卫家站、万奥农庄、北团村”等站点已停止使用,请广大居民不要在以上站点候车。

  鸿远公交公司调运科有关负责人提醒,待武袁公路建成后将根据新的道路状况,重新规划各公交线路在该区域的走向并设置新的公交站点,具体情况到时会另行通知。

标签: 公交;秦山;海盐;线路 责任编辑: 杨静涛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