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秀洲区物流行业商会昨成立
2018年11月16日 09:51:31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沈 洁 通讯员 王亦琳

  昨天下午,秀洲区物流行业商会成立并召开了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首批共有30家会员单位。物流行业商会的成立,标志着秀洲区物流行业领域的非公经济人士有了自己的组织,也搭建了各级党委政府联系物流行业领域非公经济人士的重要桥梁。

  依托长三角地理中心区位优势和公铁水空各种要素集聚的交通优势,近年来,秀洲区大力发展现代物流业,形成了供应链管理、快递业、电子商务、高端仓储、区域配送、第三方物流和第四方智慧物流等主导产业,已成为秀洲服务业发展的新引擎。目前,嘉兴现代物流园正在大力完善基础设施和路网结构,并启动建设IPv6国家下一代互联网基础设施平台、铁路货运站和500吨泊位的公共码头,引进国际物流品牌企业和供应链龙头企业。

  作为会员企业的“娘家人”,商会成立后,将按照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和改革强会的要求,把全区物流行业的非公经济人士拧成一股绳,聚人才、聚智慧、聚力量,助力全区“1331”总体工作部署的落实,促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同时,商会也将大力弘扬新时代秀洲企业家精神,引领非公经济人士主动投身双招双引、项目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等中心工作。商会将着力整合服务资源,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落实惠企政策、推动人才强企,全力做好会员企业的服务工作,真正把商会建设成为物流行业领域非公经济人士个人成长和事业发展的舞台。

  新当选的秀洲区物流行业商会会长马鸿飞表示,今后,商会一方面要充分发挥联系党委政府的桥梁纽带作用,多深入会员企业开展调查研究,收集社情企情,帮助企业反映问题和意见建议,为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服务;另一方面,也要把党委政府的惠企政策及时传达企业,多发好声音,保障会员企业的合法权益。此外,商会还将组织会员企业外出考察和学习,加强素质培训教育,提高企业负责人知政策、驾驭经济市场的能力。

  参加商会成立第一次会员大会的区委组织部(两新工委)、区委统战部(工商联)、区发展和改革局(金融办)、区经济信息商务局等区级机关部门都与物流行业联系紧密,各部门将协作配合、整合资源、真诚服务,团结汇聚更多物流行业的非公经济人士,共同为推动秀洲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汇聚力量。

标签: 物流行业;非公经济人士;商会;秀洲区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