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有玛莎拉蒂就和你结婚 月入3000元的他走进专卖店说到“做到”
2018年11月19日 01:41:0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蒋慎敏 通讯员 万佳俊 李继升

浙江在线11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蒋慎敏 通讯员 万佳俊 李继升)嘉兴人老赵觉得,今年这次相亲,他真的碰上“对的人”,碰上“爱情”了。

老赵今年31岁。过了30岁还单身,他有点着急。

老赵其实条件也不差,有一套自建的农民房、一辆经济型雪佛兰轿车。他在一家小饭店打工,每月收入大概三千元,这让老赵始终缺少谈婚论嫁的勇气。几次相亲,他都抱着“碰运气”的心态。

没想到,今年3月的这次相亲,却让老赵“相信爱情”了——他认识了海盐姑娘阿萍(化名)。阿萍人漂亮,性格也好,两人一见面,老赵就觉得自己被爱情俘虏了。

但就因为姑娘的一句戏言,前几天,老赵被嘉兴警方刑拘了。

姑娘戏言:

除非你有辆玛莎拉蒂

相亲后,阿萍跟老赵说,相处着看看吧。老赵心花怒放。接下来,老赵发动了“爱情攻势”。可阿萍对老赵的回答是:“咱俩不合适”。

老赵一听急了,不停纠缠阿萍。阿萍无奈。为了让老赵死心,姑娘说了,只要老赵能买一辆玛莎拉蒂回来,自己就跟他结婚。

本以为只是一句能让他知难而退的戏言,老赵却当了真。今年4月开始,老赵隔三差五去4S店看车,也仅限于看看。就这样,一直到了今年8月份。阿萍觉得差不多了,就和老赵彻底断了联系。这下可把老赵给刺激到了,玛莎拉蒂也因此成了他的心魔。

一周前,老赵下定决心,要把车子买回家,以此挽回阿萍的芳心。

11月14日上午,老赵带着几百块钱找到了4S店,开口就要一辆指导价170余万元的玛莎拉蒂总裁。老赵告诉工作人员,先付一点,剩下的等以后慢慢还。工作人员反复好言相劝,但老赵依旧死缠烂打。最后,工作人员选择了报警。嘉兴南湖区东栅派出所民警樊伟娟赶到现场后,为了维护秩序,劝说老赵离开,并带其回家。

本来一场闹剧也就过去了,但买玛莎拉蒂这件事情对老赵来说显然已经深入骨髓。

当天下午2时,不甘心的他又转悠到4S店附近,一直徘徊到晚上5时30分许。那时,店里下班了。看着空空的接待大厅,老赵发现有机会弄到玛莎拉蒂了。

透过维修车间半开的窗户,老赵看到里面总共停了3辆车,他翻了进去。“里面有2辆事故车,还有1辆是全新的SUV。反正窗户也没锁,我就翻进去了。”事后,老赵是这么跟民警说的。进去之后,老赵发现车子没锁,钥匙也就放在驾驶位的座椅上。

几乎没费多大力气,老赵“喜提新车”。

新车“到手”

他就开着去提亲

车子到手了,第一件事老赵就是去阿萍家谈亲事。当晚7时,老赵将车停进了海盐阿萍家的院子里。阿萍这天刚巧不在,接待他的是阿萍的父亲。

阿萍父亲对老赵的情况也知根知底,一看到这辆玛莎拉蒂就起疑了。但老人琢磨着,这可能只是什么朋友借给老赵来显摆来了,于是就把老赵给“劝退”了。

回家之后,老赵把自己原来那辆雪佛兰小车上的牌照,拆下来给新车装了上去,这下就比较有模有样了。他喜滋滋等着阿萍的回复。

11月15日早上,玛莎拉蒂4S店的工作人员来上班时发现,停在车间的新车少了一辆,随即向东栅派出所报警。经民警勘验,加上监控查询和调取被盗车辆的行进轨迹,嫌疑人目标十分明确,盗车的就是老赵。当天中午,老赵在家被民警带走。

民警赶到之前,老赵还开着新车到王店等地溜了一圈,加了当地两家婚庆店老板的微信,告诉他们以后要用婚车可以找他。目前,老赵因涉嫌盗窃被南湖警方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标签: 玛莎拉蒂;相亲;嘉兴;爱情;新车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jxnews/201811/W0201811192995549768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