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南湖区凤桥镇推出基层便民新举措,不出镇就能办护照
2018年11月27日 07:03:15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钱祎 黄玉环

  浙江在线11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钱祎 黄玉环)“几分钟就办好了港澳通行证,节约时间又省钱,不用再跑市区,真的很方便。”近日,嘉兴市南湖区凤桥镇居民高雅芳拿到了新办好的港澳通行证,她没有像以前一样跑到市区,而是在镇里的便民服务中心就完成了所有申领手续。

  今年以来,南湖区不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向基层延伸。凤桥镇在嘉兴率先开展“无差别受理”改革,将原来分布在全镇各处的工商、税务、户籍等办事窗口,都统一到了便民服务中心,审批服务类事项由102项扩大到181项。此外,镇里还分批对便民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进行全科业务培训,实现“进一扇门,取一个号,跑一个窗,办全部事”。凤桥镇派出所在当地便民服务中心开辟了出入境受理窗口,包括普通护照、港澳通行证、台湾通行证的首次申请,港澳通行证和台湾通行证签注等5种常见业务,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完成出入境办证。

标签: 港澳通行证;凤桥镇;南湖区;嘉兴市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