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嘉兴市举办冬季人才交流大会暨毕业生招聘会
2018年12月17日 11:51:00 来源: 嘉兴在线

  147家用人单位,推出岗位2872个,现场应聘者近1500人……近日,市人力社保局在市人才市场举办了嘉兴市冬季人才交流大会暨毕业生招聘会。

  “我在杭州上学,今年大三,看到这次招聘会就特地赶回来了。”家在嘉兴的朱琳告诉记者,“想先来体验一下找工作的感觉,也希望能找一份合适的寒假实习,以便给自己多积累些社会经验。”明年即将毕业的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专业的吴茹梦今年已经多次参加市人力社保局、嘉兴各所高校举办的秋季大型招聘会、2019届应届毕业生招聘会等活动,“我和同学们都投了好几份简历,有些已经进入了复试。”吴茹梦开心地说道,“这次是有心仪的企业在招聘,如果能面试成功,这个年一定过得很舒心!”

  记者了解到,今年以来,市人力社保局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大力开展招聘工作,做到网上招聘天天有、集市招聘周周有、专场招聘月月有、大型招聘季季有。其中,在突出精准引才目标方面,市人才中心锁定与我市产业发展契合度高的全国多所高校,开展“嘉兴百家企业高校行”系列招聘活动,不断提升人才供给对我市人才需求的匹配度。截至今年9月底,活动共走进浙大及河南、四川、兰州、西安等各地高校,举办8场校园专场招聘,累计推出岗位4800多个,服务企业近200家。在做优网络招聘方面,市人才中心进一步发挥好网站、微信等无形人才市场的作用,每日全天候开展网上招聘,截至9月底已提供岗位6万余个。

  此外,市人才中心还推出2019年“千企百校行”巡回引才计划,打造嘉兴引才升级版。目前,已经征集发布了1000多家企事业单位的2万多个“高薪优岗”信息。

  “下一阶段,我们将按照巩固东北、中原、中南,拓展西南、云贵和珠三角的思路,实现区域引才全覆盖,组织上千家企业赴上百所高校招才引智。”市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标签: 市人力社保局;招聘;毕业生招聘会;人才市场;嘉兴;岗位;人才交...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