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加大技改 “时尚”升级
一开年,桐乡濮院的服装卖火了
2019年02月15日 05:55:09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宋彬彬 市委报道组 魏衍方 通讯员 廖陈霞

  浙江在线桐乡2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宋彬彬 市委报道组 魏衍方 通讯员 廖陈霞)开年伊始,桐乡市“毛衫时尚小镇”濮院镇迎来开门红,商户纷纷开门营业,不少企业在年前就排好了上半年的订单,眼下正开足马力生产。

  14日一早,走进濮院国际时装城5楼鼎秋服饰门店,600平方米的空间里摆满了200多款新款春装。鼎秋负责人杨浩祥忙着将新进的服装摆上展架,手机一直响个不停,打开一看都是客户发来的订单信息。一旁,几名到岗的员工将一件件春装打包,发往上海、深圳等地。

  “新年的第一单,来得比往年要早很多。”杨浩祥笑得合不拢嘴。他说,今年是被客户订单催着开门的,他拿出发货单,从早上8时到10时已经发出了600件服装。

  一年之计在于春。热火的开局,让杨浩祥十分振奋,却并不意外,原因在于他坚持走原创设计路线。去年,他投入200多万元,与深圳一家设计工作室合作,开发出许多新颖款式,实现销售额翻番的喜人局面。

  记者在时装城走访了解到,这个占地7万平方米的时尚大厦,已经有500多家门店入驻,去年的交易额超过120亿元,比上年增长30%以上。

  “预计正月十五过后,商户将全部开业。”时装城总经理杨新华介绍,为了更好地服务商家经营,他们投入2000多万元,正在加装6部观光电梯,同时将新增100个停车位,上半年还将组织商户到成都、武汉等地参加大型订货会。

  市场商户销售忙,不少生产企业的订单也排得满满当当。“目前的订单排到年底了,今年稳增长毫无压力。”桐乡市双羽羊绒制品有限公司负责人董庆荣在农历年前四处走访,开年就接到来自韩国等地的订单。看准热火的销售形势,他今年准备继续加大技改力度,投入2000万元引入新式机器,并提前采购近50吨羊绒,还与一些高校院所强化合作,全力打造品牌化时尚化的羊绒服饰。

  眼下,随着毛衫产业的时尚化步伐加快,濮院产品开始从“单一类”毛衫向“全品类”服饰转变,从单季产品向四季产品转变。

标签: 商户;时尚;订单;桐乡市;濮院镇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