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海盐供电以“四省”服务助力精准招商攻坚战
2019年04月09日 08:35:47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朱 鑫 通讯员 宋丹

  近日,海盐供电公司营销部(客户服务中心)、检修(建设)工区(线路)工作人员来到海盐县百步经济开发区,对印刷创意片区11家公司的配电工程进行集中验收,进一步压缩时长,让企业早日用上电,以“省力、省时、省钱、省心”服务让用户“获得电力”更便捷。

  2018年,海盐县打响了精准招商持久战,吸引了一批优质项目落地海盐。今年,海盐县又深化该项工作,打响了精准招商攻坚战。作为省级经济开发区,百步工业园围绕特色产业,通过以商引商、乡贤推介、中介招商等方式,精准对接上海及周边地区相关目标客户,借着精准招商的春风,顺势崛起。

  据悉,百步经济开发区按照“一园”三片,产城融合,发展共享”的总体发展构想进行开发建设,以集成家居产业园为龙头,聚焦印刷创意、高端纺织、装备制造三大产业片区。此次进行集中验收的是印刷创意产业片区,以汉坊印刷创意园为依托,由单一的家庭式作坊向创意型文化产业转型,该片区将打造成为辐射全省、服务全国的浙北最大印刷聚集基地。

  园区负责人告诉记者,他只是在申请用电的时候去过一次供电公司,在接下来的各个环节,都是由供电公司的员工“上门服务”,而且工期还比预想的快,真的是省时又省力。一项工程能如此快速、省心地进行,得益于公司推出的“四省”服务。

  海盐供电以提升用户“获得电力”满意度为目标,精准发力,落实各项优化电力营商环境举措,对企业客户推行联合服务模式,由客户经理牵头组成“1+N”服务团队,提供从申请到接电“一条龙”服务,做到办电更省力;深化业扩全流程信息公开与实时管控系统平台应用,制定各环节业务办理时限,采取OA、短信催办等方式,提醒承办人按照规定时限办理业务,加快电网环节处理速度,10(20)千伏供电企业办理业务平均时间压缩至40天以内、0.4千伏及以下电力接入平均总时长15天以内,做到办电更省时。

  此外,海盐供电加强技术指导和咨询服务,引导客户优先采用典型设计和标准设备,帮助客户压减工程造价、降低后续运维成本;为用户提供能效诊断、节能咨询、变压器租赁等综合能源服务,统筹运用新能源、储能等多种技术,实现降本增效,让用户办电更省钱;通过营业厅、掌上电力APP、政务服务平台等线上线下渠道,公开电费电价、服务流程、作业标准、承诺时限等信息,做到办电信息透明公开,让用户办电更省心。

标签: 海盐县;经济开发区;供电公司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