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环保服务送上门答疑解惑暖人心
2019年04月11日 10:09:41 来源: 嘉兴日报 朱灵洁 姚国宇

  “生态环境部门工作人员组团来公司开展服务,为我们解决了许多发展过程中碰到实际问题,接下来,我们将加强环保管理,加快实施新项目,争取使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日前,巨石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对嘉兴市生态环境局桐乡分局行政许可科工作人员主动上门服务连连称赞。

  “解决企业环保问题来不得半点倦怠。”嘉兴市生态环境局桐乡分局行政许可科相关负责人对笔者说道,今年年初,行政许可科工作人员便组成了服务团队,深入企业开展送环保政策上门服务活动,以更好地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助推桐乡实体经济更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在巨石集团有限公司,服务团就该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碰到的问题与其进行了座谈讨论,工作人员从专业角度对企业疑问进行解答,并给出了解决问题的建议和方案。此外,服务团还就环保审批、验收相关政策等内容为企业进行了解读。

  当天,服务团还前往了浙江天女集团制漆有限公司等企业,深入了解企业的生产与相关建设,对企业在环保工作上没做到位的方面一一进行指导,并提出一些可行性的建议。

  “深入企业开展上门服务,这是我们今年为助力全市实施‘七大行动’推出的重要举措。”嘉兴市生态环境局桐乡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该局将以服务桐乡经济为主线,优化服务做“加法”,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能力建设年为抓手,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主动上门服务镇(街道)和相关企业,梳理各镇(街道)实施“七大行动”中的环保需求,破解环保难题,为实体经济健康绿色发展源源不断地提供服务。

标签: 姚国宇;朱灵洁;服务;嘉兴市;桐乡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