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南湖景区团队游客可免费骑公共自行车
2019年07月10日 09:19:04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张瑞洁 通讯员 杜伟琪

  近日,记者从市公共自行车公司获悉,为提升嘉兴公共自行车美誉度及利用率,市公共自行车公司已于6月启动了公共自行车南湖景区团队游客免费骑行服务。

  据介绍,凡是到南湖景区团队游的游客或带队导游,可提前1天拨打公共自行车公司电话预约车辆,在出行当天凭单位介绍信及出行人员清单,即可在会景园网点免费领用公共自行车。

  市公共自行车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共自行车仅限在景区内使用,使用完毕归还至会景园公共自行车网点。免费骑行时间为租借当天的8:30~18:00。骑行预约电话:0573-83850009(预约时间为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6:30)

标签: 公共自行车;杜伟琪;张瑞洁;南湖;团队游客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南湖景区团队游客可免费骑公共自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