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嘉兴武原街道两个项目被列入实施类项目
2019年07月15日 16:28:56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富玲燕

  图片由武原街道提供

  近日,2019年浙江省重大产业项目(第一批)名单公布,海盐县有3个项目列入2019年浙江省重大产业实施类项目,其中武原街道有两个项目,这两个项目分别是恒锋工具股份有限公司智能制造优化升级改造项目和煜邦电力智能装备(嘉兴)有限公司年产360万台电网智能装备建设项目。

  记者了解到,恒锋工具股份有限公司智能制造优化升级改造项目,新增用地面积为39059平方米,新增建筑面积48000平方米;采用自主专利技术,淘汰落后设备93台(套),引进数控精密拉刀刃磨床、数控精密拉刀齿型磨床、数控精密五轴加工中心等国际先进设备,配套数控精密齿轮测量机、数控车床、数控加工中心等国产先进设备。目前,该项目正处于基础打桩阶段,预计2021年4月竣工。

  该项目建成达产后,可以优化升级替换原有精密复杂刃量具类产品产能12万件,开展高端生产性服务,年产数控精密装备20台(套),年产智能自动化装备100台(套);将实现年销售收入43000万元,利税21236万元。

  另外,煜邦电力智能装备(嘉兴)有限公司年产360万台电网智能装备建设项目,新增土地44522.74平方米,新增建筑面积96100平方米,购置高速贴片机、自动插件机、成型设备等生产设备。目前,该项目已完成打桩,进入基础开挖浇筑阶段,预计2021年4月竣工。

  该项目建成达产后,可形成年产360万台电网智能装备制造的生产能力,预计新增销售收入9亿元,新增年利润6118万元,新增税收3914万元。

  “去年我们有两个项目被列入浙江省重大产业实施类项目,今年又有两个项目列入,对于我们街道来说真的是利好消息。我们一定要把握好这样的机会,大力营造亲商、安商、富商的氛围,紧盯项目建设进度,当好‘店小二’,提供‘保姆式’跟踪服务,协调项目建设中出现的问题,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出效益。”武原街道经济发展办公室主任冯海平说。

  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引擎。自行政区划调整后,武原街道可供出让的土地资源更加紧张,该街道积极以“转型升级,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为主基调,瞄准未来产业发展方向发展城市经济,有针对性地引进“高精尖”项目,同时加快原有产业项目转型升级,推动经济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标签: 项目;智能;武原街道;富玲燕;重大产业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嘉兴武原街道两个项目被列入实施类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