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阿里研究院公布名单 嘉兴有33个淘宝镇、171个淘宝村
2019年08月09日 09:45:50 来源: 嘉兴在线新闻网 记者 郑小梅

  嘉兴在线8月9日讯 近日,阿里研究院公布了2019年度中国淘宝村及淘宝镇名单。截至今年6月底,嘉兴共有淘宝镇33个、淘宝村171个。全省共有淘宝镇240个、淘宝村1573个。

  入选2019年度淘宝镇名单中,海宁有10个,平湖和桐乡各7个,嘉善和海盐各4个,秀洲有1个。淘宝镇的认定标准包括拥有3个(含)以上淘宝村,或在阿里平台电商销售额超过3000万元、活跃网店超过300个。

  淘宝村榜单中,嘉兴上榜数量最多的是海宁,共有90个村上榜。其次是桐乡,共有46个村。此外,平湖有18个村、海盐有7个村、嘉善有5个村、秀洲有3个村。淘宝村要求销售规模达到1000万元,本村活跃网店数量达到100家或活跃网店数量达到当地家庭户数的10%。

  近年来,嘉兴电子商务产业持续快速发展,电子商务新业态层出不穷,电子商务基础配套、服务体系日趋完善,为嘉兴淘宝镇、淘宝村稳步增加创造了良好生态环境。

标签: 阿里巴巴;阿里研究院;淘宝镇;淘宝村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阿里研究院公布名单 嘉兴有33个淘宝镇、171个淘宝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