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大意!游客瞻仰红船时遗失手机 南湖民警送至酒店才发现
2019年09月16日 08:58:37 来源: 浙江在线嘉兴频道 通讯员 万佳俊 姚隽 记者 黄娜

  浙江在线-嘉兴频道9月15日讯(浙江在线 通讯员 万佳俊 姚隽 记者 黄娜)“作为一名党员,嘉兴南湖不仅是一个旅游景点,因为这里的人,因为这一艘红船,让我有了回家的感觉。”在电话里,金先生还原了整个丢手机而不自知的经过。

  9月11日上午,从深圳远道而来嘉兴游玩的金先生终于见到了魂牵梦萦的南湖红船,他说,入党这么多年了,最想来看一看的就是党的起航地,只是没想到这一趟瞻仰红船之旅,竟因为一部丢失的手机,让他和湖畔的广场派出所结下了缘分。

  中午12时,此时的金先生已经下岛,手里握着另一部日常使用的手机,跟随登船的其他游客,金先生继续游览了其他景点便返回酒店休息,浑然没有发现还有一部手机不知在什么时候被放到了烟雨楼前的石凳上。

  发现手机的是湖心岛上的保安,一开始,保安以为放在这么明显的地方,失主一定会马上回来取,可没想到左等右等,登岛的游客换了一拨又一拨,失主却迟迟都没有现身。

  等待了2个多小时之后,保安找到了广场派出所在湖心岛上的驻点执勤民警张玉荣求助。接过手机后,张玉荣也挠起了脑袋,“拿到的时候已经上了锁,也没办法打开找到联系方式。”不过还好,在进一步检查的时候,张玉荣找到了关于失主金先生的线索并顺利联系上了他。而此时,金先生已经在酒店整理行李准备启程上海。

  “说实话,接到电话的时候我还愣了一下,以为是遇到电信诈骗了呢,因为我压根都没发现手机少了一部。”金先生后来在电话里说,“也多亏了民警不厌其烦地提醒我再找找,我这才发现真的少了一部手机。”

  考虑到不耽误金先生的行程,广场派出所还特意派人为金先生把丢失的手机送到了酒店。“如果有机会,我以后想再‘回一趟家’,看一看这些为了我们操碎了心的人民好警察。”金先生说。

标签: 手机;嘉兴;嘉兴南湖;旅游景点;浙江 责任编辑: 马轶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jxnews/201909/W020190915807760840917.jpg

大意!游客瞻仰红船时遗失手机 南湖民警送至酒店才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