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沿湖而跑 满眼皆是江南风情
2019年10月06日 07:22:13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王琼 李颖

  浙江在线10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琼 李颖)今年浙江省内新增的马拉松赛事中,关注度最高的铁定就是嘉兴国际马拉松。

  停办3年之后,嘉兴国际马拉松重装上阵,15000人规模、央视直播、奔跑中国系列赛,一上线就超有范儿,关注度也空前高涨。由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和钱江晚报共同打造的“跑遍浙江”,下一站就带你去跑跑升级后的嘉兴国际马拉松。

  嘉兴马拉松共设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和健康跑(约6公里)三个项目。

  嘉兴市体育局局长王蕾说,最棒的就是整个赛事的线路上浓浓的江南元素,整个赛事路线联通嘉兴南湖、运河三塔、月河古街、湘湖公园等多处嘉兴城市地标及生态旅游景点,“马拉松整条线路经过南湖核心景区,经过运河。半程的线路几乎就是沿河而跑,全程将近一半的线路也是沿河。”

  另外,嘉兴国际马拉松今年还将推出“党员接力跑”、“嘉马五色旅游季”、“美食嘉年华”等多项配套的精彩活动。“嘉兴特色的美食还将进入我们的补给站,‘嘉肴百碗’将给大家展现嘉兴的美食,我们还给来嘉兴跑马的马拉松爱好者准备了一个旅游大礼包,目前已经定下来可以免费游览市区的梅花洲景区。”

标签: 嘉兴;国际马拉松;浙江省;马拉松赛事;铁定 责任编辑: 马轶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沿湖而跑 满眼皆是江南风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