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2019海宁潮音乐节欢乐落幕
2019年10月09日 03:21:26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通讯员 汤梦丹 张会 记者 陆遥

  浙江在线10月9日讯 10月5日至6日,位于钱塘江畔的盐官旅游度假区星光璀璨,2019第十届海宁潮音乐节在此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千名乐迷相聚白石台广场,感受盐官古城韵味,品味音乐盛宴。

  此次海宁潮音乐节不但与自然潮相关,更紧追时尚潮。“我听过很多次海宁潮音乐节,但今年的场面是我见过最嗨的一次!”从杭州赶来的乐迷余倩文表示,海宁潮音乐节陪伴了她的青春时光。

  本次海宁潮音乐节还设置了双舞台,在主舞台换歌手、乐队的间隙,副舞台上的新生代歌手献唱,10名本土歌手携手展示海宁本土新生代的音乐力量。

  海宁潮音乐节已经举办十年。十年来,“音乐+潮”的组合让海宁潮音乐节成为了浙江乃至华东地区的知名音乐节品牌。


标签: 音乐节;海宁;乐迷;旅游度假区;音乐盛宴;钱塘江;浙江;韵味;古... 责任编辑: 叶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9海宁潮音乐节欢乐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