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嘉兴港区:“垃圾分一分 环境美十分”
2019年10月18日 04:18:37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浙江在线10月18日讯 自去年以来,嘉兴港区提出了“提标立范、全域推进”的工作要求,以实现区域全覆盖为核心、拓宽处置渠道为基础、落实源头分类为关键、提升减量实效为目标,全面开展了针对生活垃圾分类减量工作的走访、排摸、宣传、指导、提升、完善等一系列工作,让“垃圾分一分 环境美十分”的理念逐步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形成人人参与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

  截至目前,港区列入整建制分类示范片区的30类场所1526家单位,已实施生活垃圾分类的占比为99.61%;建设完成省级示范小区及源头减量试点小区1个,定时定点投放和收运小区、商业街各10个;上半年城乡生活垃圾增长率在2018年负增长的基础上持续减量,其中城镇生活垃圾减量率为7.93%,连续两个季度获全市考评第一。


标签: 港区;嘉兴;生活垃圾;分类;城乡生活垃圾 责任编辑: 马轶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嘉兴港区:“垃圾分一分 环境美十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