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千亿资金+千名人才” 上海建工投千亿元入驻嘉兴
2019年11月12日 05:42:35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王杭徽

  浙江在线11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杭徽)11月11日,嘉兴市政府与上海建工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通过成立合资企业上嘉建设公司,紧紧围绕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要求以及嘉兴战略发展规划和项目实际推进,实施全方位战略合作。

  根据协议,上海建工将积极推动五大事业群落地嘉兴,做到人员落地、资质落地、资金落地、业务落地,共同促进上嘉建设公司做大做强、推动企业上市。同时,计划投资1000亿元,用于滚动开展包括城建交通基础设施、区域开发等在内的重点工程项目投资合作。上海建工旗下上海市政设计总院也将安排高端设计人才进驻嘉兴,与嘉兴本地设计企业有机整合,做大做强设计团队,力争达到千人规模,打造长三角城市规划设计高端智囊。

  上海建工集团是上海市政府第一批实现整体上市和股权激励的大型国有企业。“引进上海建工,引进的是一个国际品牌、一种先进理念、一个行业标杆。”嘉兴市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嘉兴将全力以赴优化营商环境,提供周到服务。

标签: 嘉兴;上海建工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战略发展规划;长三角 责任编辑: 陶悦清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千亿资金+千名人才” 上海建工投千亿元入驻嘉兴